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的提示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新工教务     来源:     点击: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工作的提示

各位考生、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

为全面做好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精准稳妥地组织实施考试,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保障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安全平稳进行,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现将有关防疫事项重新明确如下,请各位考生、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提供相关防疫证明参加考试。

1.考生、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要做好考前14 天内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检测,考生每天需如实填写钉钉每日健康打卡,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须在考前14 天内和考试期间要避免参加校外社会性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社会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除需核验身份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4.凡从高、中风险地区或境外返回的考生,要有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考点高校疫情防疫委员会凭核酸检测报告研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对没有进行封闭管理的校内考生,考前14天内每4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时间须截止到考生参加当天考试48小时之内,持连续3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体温低于37.3℃、健康与行程证明符合考点规定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新乡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