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到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27日,我校组织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赴新乡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校长张现周、党委副书记张永福、副校长赵一鹏、赵瑞玲、校长助理李帅军、杜灵来、韩国立等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打造铁的纪律: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政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建设清廉新乡:谱写牧野大地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涵养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四个主题板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重温了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的赶考之路。展馆内通过图文展板、实物展陈和数字影音等多种形式,让党员们干部在“沉浸式”学习体验中进一步学党史、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切实提高“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赵瑞玲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砥砺了前进初心,赓续了奋斗之志。

此次活动是我校常态化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敬廉崇洁的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中带头树立好榜样,弘扬清廉家风、保持实干作风、涵养时代新风,时刻强化“红线意识”,坚守“道德底线”,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