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扬“廉洁文化”和“廉洁建设”理念,我院组织开展了以“以廉为荣 清正在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旨在增强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廉洁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征文比赛历时半个月,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征文比赛中,师生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讲述了自己对廉洁文化的感想和体验,从不同方面表达了自己对校园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意义的理解。经过重重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

本次廉洁文化建设征文比赛,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师生们崇廉敬德的思想品德,使他们自觉增强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为进一步营造廉荣贪耻的校园廉洁环境,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