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校廉政教育优秀案例和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近日,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我院推荐的《喜迎十九大,法治建新功——记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第一届法律文化节的胜利召开》获得廉洁教育优秀案例三等奖,《建廉洁校园、做合格大学生》获得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三等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大历次全会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普法教育,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以“讲修养 讲道德 讲诚信 讲廉耻”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认真组织,师生们积极参与,并在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引领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