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贺杰来我院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校纪委书记贺杰、副书记旦勇刚到我院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在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刘鸣韬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学院抢抓机遇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张忠迪代表学院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校纪委书记贺杰作总结讲话。他说,新科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民主和谐的班子,面临独立学院发展中的种种困难,狠抓规范管理,取得了目前的成效,实属不易。他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为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好保驾护航、要为干部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对新科学院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两个责任”。要贯彻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确保从严治党,确保安全稳定,确保学院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要在建立和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保证权力正确运行。四是要深化宣传教育,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做到政务公开、党务公开,在全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积极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五要坚持纪挺法前,落实抓早抓小。要注重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才能让破坏政治生态的“温床”无法成形。六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为改革发展作贡献。要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严肃党的政治生活,班子成员之间经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互相补台,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