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校长李成伟做总结讲话

副校长苗双虎做工作部署

校纪委书记陈自录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901会议室召开“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会议。校长李成伟、副校长苗双虎、校纪委书记陈自录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苗双虎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陈自录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全省“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别强调了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三要认真落实检查内容,确保自查自纠效果;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加大处罚力度;五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制定防控措施。

副校长苗双虎宣读了《河南科技学院开展“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并对我校开展“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按时申报。

校长李成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开展“小金库”和财政存量资金自查自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自查。要切实认清“小金库”和存量资金管理不规范所造成的危害,杜绝我校“小金库”现象存在;二是措施得力,确保效果。针对财政存量资金问题,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要把计划做在前面,及早进行论证,加快项目进度和资金支付,减少财政存量资金结余,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财务处 孙居文/文,党委宣传部 刘军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