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河南科技学院关于对以案促改廉政风险点查找及防控措施制订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学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结合11月15日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校纪委将于近期对全校各单位以案促改廉政风险点查找和防控措施制订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我院各单位于11月26日前将本单位风险点自查和防控措施制订情况以填写《以案促改廉政风险点督查表》的形式,各单位负责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字后,将纸质和电子版的报送新科学院纪检监察室12#811)

校纪委将于近期组织督查组,对各单位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措施制订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时按量完成本单位以案促改廉政风险点查找及防控措施制订工作。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纪检监察室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