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为扎实做好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优势,激发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教学楼2语音室观看全国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宣传片中或波澜壮阔、或艰苦卓绝、或青春洋溢、或百炼成钢的情景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激起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坦克驰骋大漠、飞机翱翔蓝天、航母遨游碧海、战士守卫边疆,这些场面无一不唤起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向往。同学们观看宣传片时全神贯注、情绪高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人民军队敬佩不已,希望能以青春韶华响应时代召唤,勇立潮头,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初审/王祎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