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宗敏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区规划沙盘

5月1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宗敏一行6人莅临我校交流座谈。双方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董事长赵建永、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座谈。

董事长赵建永代表学校对王宗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师范大学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赵建永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的诚挚意愿,交流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与基本构想,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新的起点,积极与河南师范大学沟通和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宗敏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整体规划、校区建设、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对取得的办学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影响给予高度评价。王宗敏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架起了一座友谊桥梁,构建了友好交流的合作关系,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在教务管理、校务管理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相互借鉴学习,实现共赢发展,通过践行“三牛”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双方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杨利豪 初审/杨利豪 复审/刘荣乾 终审/韩国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