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学历证书发放及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宝剑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助理、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毕业生资格审查学历证书发放和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新乡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查学位授予及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和《新乡工程学院关于往届毕业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授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并对我校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学位授予、证书发放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负责同志针对毕业资格审查的相关工作,通过PPT播报展示对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

副校长张宝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资格审查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公正,各单位要下大功夫做实做细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国家和省相关政策,按照我校文件要求,严格审查毕业生资格;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吃透文件精神,理清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思路,明确各环节任务;三是要做好分工,责任到人。要将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细化,做好分工,明确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签字、谁负责”原则,将工作做细做实,认真做好毕业生资格审查、学位授予和证书发放等工作,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

(初审/张艳茹 复审/王秀鸽 终审/张红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