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工系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焦红艳时间:2019-11-06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信工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围绕党的宗旨于2019年11月5-6日在12号教学楼403教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首先,党员代表焦红艳在学习研讨会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为民奉献的公仆意识,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形成为民谋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警醒自己不做有损人民利益的事。”随后,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在学习研讨会中指出:“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纪律组织起来的。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是党的生命线,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从严治党的中心环节。”最后学生代表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指出党员要坚定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廉洁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各党支部成员更加紧绷了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提醒自己不违反党规党纪。积极寻找差距,加强自我修养,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为国家建设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