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118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秦小平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篇章。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对照党章党规,聚焦“四对照四反思”,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改进措施,逐一进行了发言。

秦小平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正确的发展观,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坚持科学态度和求实精神,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