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热烈祝贺我系董宽同学获得表扬信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共青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家国情怀”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引导返乡大学生在了解家乡发展变化、参与家乡基层工作的过程中开阔眼界、增长才干,加深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焦作市城乡-体化示范区工委组织部、区团工委在全区开展了“热爱示范.回报家乡"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选拔返乡大学生在暑假期间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奉献青春力量。

贵校2018级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董宽同学作为焦作市示范区籍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热爱示范。回报家乡”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踊跃投身到基层工作中。在文昌街道办事处宣教中心工作期间,该同学踏实肯干,认真完成了四好农村路、刘范桥游园开工、全民广场舞展演等的拍照宣传工作,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要求,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特发此信,对董宽同学提出表扬,对其在“热爱示范,回报家乡”返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投身基层- -线、勇于奉献青春的突出表现予以充分感谢与肯定!

目前,焦作市正值“四城联创”的攻坚时期,董宽同学在文昌街道工作期间主动参与创建工作,为“四创”贡献了汗水与力量。董宽同学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望贵校及时向其所在学院反馈该同学的优秀事迹,重点考虑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感谢贵校长期以来的立德树人,润物无声!

共青团焦作市城乡一体化

示范区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