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信息工程系疫情期间志愿者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9点击数: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河南省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院团委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多措并举把共青团的组织力、引导力、服务力体现到大局贡献度,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信息工程系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并投身于这场工作中去。

信工191杨贺通:

信工191班杨贺通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本地的志愿者。执勤认真,仔细的对外出者进行测温登记,二十四小时,日夜坚守,防患于未然。面对疫情,严格防控,及时关注新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奉献自我,守护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祝愿疫情早日结束,在春暖花开之时一起去武汉看樱花盛开。



计科193王宝辉:

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在疫情肆虐的同时,计科193班的王宝辉同学毅然加入志愿者活动。他表示:志愿服务更多的是一种追求和使命,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机会。在这里,有责任,有感动,有收获,有快乐,同时表示在未来之路,也定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让人间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