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信工新闻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图/王亚森 文/毛坤杰


(一)

(二)


(三)


  为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信息工程学院于516在国旗台前庄严举行升国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焦红艳老师及全体20级、21级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晨光熹微,朝阳初上。升旗仪式开始,国旗队踏着铿锵的步伐,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向国旗台走来。慷慨激昂的国歌声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升旗人员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直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的五星红旗下,焦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国旗下的思政课”。她号召全体同学要秉持爱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日新中不断积极探索,在至善至真中修炼自我,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斗争先锋。随后,由学生代表刘浩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胸怀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努力学习,辛勤工作,不断追求真理、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承担起强国使命。

   本次升旗仪式,深化了全院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信工院学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