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男教工排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院工字 [2016]22


关于2016年男教工排球比赛报名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今年工会文体活动工作计划,经协商,定于10月份举办男教工排球比赛,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积极准备,组队参赛。

特此通知。

 

 

附件:1.男教工排球赛规程

    2.男教工排球赛报名表

 

 

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927


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办公室    2016927日印发


附件一:

2016年男教工排球比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男教工排球赛201610月。

2、比赛地点:学校排球场。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参赛资格

我校在职且身体健康的工会会员。

四、报名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个分工会限报一队,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队员12名。

2.请各分工会于2016930日上午10:00以前将《报名表》送到校工会2016930日下午3:00到校工会办公室进行分组抽签,以上届比赛前四名为种子队进行分组抽签,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逾期未收到书面及电子版报名材料不予编排

五、竞赛办法

(一)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小组赛,按照抽签的分组(ABCD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组取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交叉的方式,AD组为上半区,BC组为下半区;每小组的第一名对应另一组的第二名,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

(二)第一阶段决定名次办法

1.胜场多者排名在前(胜场:在同组比赛中获胜的比赛场次数量)。

2.当两队或两队以上胜场相等时,比赛积分多者排名在前,积分办法如下:

2:0胜 积3  2:1胜 积2 1:2负 积1  0:2负 积0

3.当两队或两队以上比赛积分仍相等时,胜负局数比值(C值):全部比赛胜局数与负局数比值大者排名在前。

C=

A(胜局总数)

B(负局总数)

4.当两队或两队以上胜负局数比值(C值)仍相等时,总得失分比值(Z值):全部比赛得分值与失分值比值大者排名在前。

Z=

X(总得分数)

Y(总失分数)

5.当两队总得失分比值(Z值)仍相等时,两队之间最近一场比赛胜者排名在前。

6.当三队或三队以上总得失分比值(Z值)仍相等时,则仅在该几队之间的比赛采用前述第1条和第2条的标准确定排名。

六、录取与奖励

录取前八名进行奖励,(体育学院参赛时只计成绩,不占名次)。

七、竞赛规则

1.采用国际排联最新制定的《排球竞赛规则》。

2.如遇天气或特殊情况不能比赛时,顺延比赛轮次及场次。凡遇特殊情况的中断比赛,其已赛完局数有效,未赛完局数无效(即再次开赛须从一局的00开始)。

八、其它

1.遵守比赛纪律,迟到15分钟为弃权。

2.自行决定比赛结果的,双方该场积分按0分计。

3.规程未尽事宜,由校工会通知。


不交者视为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