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新闻

系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内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集体查寝查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吴梦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集体查寝查课活动。

 

在本次查寝查课过程中,老师们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详细了解。老师们强调,在寝室一定要安全用电、规范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在查课过程中,老师们选取部分课堂进行课前检查,就同学们出勤情况、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同时进行随堂听课,全面掌握学生上课状态。

 

通过此次集体查寝查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