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赵远硕     来源:     点击:

为推动能力作风大提升,将学思感悟转化为落实“十大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上午9:20在综合实验楼307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河南卫视和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节目。

首先,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张晓娜介绍了本次集体学习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居“十大战略”之首,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更强调要“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我院无论在学科定位,还是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都面临重大机遇,也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以工作实绩和育人实效助力河南创新活力,激发学生创业潜力、创造动力,以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通过观看学习,切实增强了师生党员的政治自觉和创新意识,他们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脚踏实地推进学院各项创新发展工作,努力为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努力,为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