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孟子龙     来源:     点击:

5CF19

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等文件安排。食品工程学院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于5月14日在综合实验楼201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学习“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活动。

首先,张晓娜介绍了“十大战略”是河南推动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新路径,并分析了关于深入学习“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全面认识“十大战略”的重要性与重要意义。接着,孙华迪表示创新驱动战略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提出了在此形势下学院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最后,张晓娜表示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在形式与内容、思想与行动上保持一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动自身能力作风大提升,将自己的学思感悟转化为落实“十大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