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2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孟子龙     来源: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于12月3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520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此次换届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娜主持。

首先由张晓娜宣读新乡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设置方案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的相关明细,就新一届党支部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条件和选举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并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

随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孙华迪、朱国政、赵丽辉分别为教工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和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