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2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孟子龙     来源:     点击: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27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310召开推荐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会议,此次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娜主持召开,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张晓娜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随后,张晓娜详细介绍了相关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成员有序进行了表决,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做好了推荐提名工作,有利于优中选优,选出素质优良,党员拥护的党的二十大代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