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图/文 食品工程学院 周欣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食品工程学院于12月27日16:30在综合实验楼310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会议伊始,由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规范党支部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等内容,对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系统和全面的汇报,各支部书记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张晓娜提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开展好党建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为以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