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资助育人,励志成才”资助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


(颁奖仪式)


为了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更广泛宣传贯彻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知,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教育,同时也展现大学生励志青春的风采,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外国语学院特开展 “资助育人,励志成才”资助系列活动,并于5月17日中午在教学楼1-207教室举行颁奖仪式。此次仪式由李改霞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老师出席。


资助系列活动包含两个内容,分别是“国家资助,励志青春”励志演讲比赛、“资助育人,筑梦成才”征文活动大赛。资助系列活动评选历时一周,经过层层选拔,结果终见分晓。


颁奖仪式上,李改霞同学宣读获奖者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由王伟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以后活动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