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筑梦考研,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进一步提高外语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备考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6日上午10:10,我院在学院楼报告厅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20级辅导员刘亚飞、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交流会中,刘凯、陈琳方、张玉婷、 张婉婷、马一丹、盛京可、李孟珠等18级优秀考研学子代表依次向在座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各自考研期间的心路历程及考研技巧。而后,学长学姐们强调:选择大于努力,备考前期,同学们需提前收集相关院校信息,了解考研院校,结合个人优势,确定目标院校,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备战考研,各学科需全面均衡发力,保证各学科稳步提升;高效学习尤为重要,考研如同一场心理博弈,良好的心态有利于学习效率的提升。最后,学长学姐也告知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并推荐了利于备考的相关公众号及书籍。至此,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既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也使同学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大家备战考研的斗志。愿外语学子们学习榜样力量,志存高远,展望“研”途,成为光,散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