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趣配音比赛决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热情,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特于5月16日15:00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英语趣配音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刘亚飞老师、张宁老师以及杨艳芳老师担任评委,黄旭晨、胡凯静主持。


比赛开始前,由两位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随后,比赛在一场由外国语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热舞——《blackmaba》中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各显其能,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为观众带来了一段段奇妙的英语体验之旅。选手们凭借清晰的发音、充沛的感情、恰当的语调、精彩的演绎使台下的观众深深沉醉其中。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组选手全部表演完毕,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最后,刘亚飞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她指出各组选手表现都十分出色,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不断进步,超越自我。


本次英语趣配音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释放青春活力的舞台,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语言之美。希望大家在日后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能够提高对于口语表达能力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