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班主任情景剧”实践汇演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班主任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30在学院楼1报告厅举办“班主任情景剧”实践汇演。本次大赛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帆、教学秘书郭煊、牛莉莉老师、宋爽老师,以及英语师范专业19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汇演是以班主任工作为主题的情景剧表演,皆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多视角呈现了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的方方面面。此次表演的作品有《成长》、《花开应当时》、《嘿!是你的错吗?》、《爱心接力》、《与学生为友,做合格班主任》、《调节的艺术》,六场精彩的情景剧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演出期间的串场表演也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情景剧《爱心接力》表演具有强烈的代入感,一次次触动观众内心,引起台下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最终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最后,张帆老师就本次情景剧汇演做了总结,赞扬了19级同学在汇演中的表现,并对此次情景剧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班主任情景剧”实践汇演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既提升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意识,也使同学们对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班主任高效地开展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