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资助,励志青春”主题励志演讲比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有效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落实,激励学生自信自立、励志奋进,2022年5月8日,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资助,励志青春”主题励志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就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比赛流程以及评分标准分别进行了介绍。随后,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围绕“国家资助,励志青春”的主题进行了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与点评并选取出优胜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并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