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同心筑梦,舞向未来——新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舞蹈大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照)


声声回响,感受时代脉搏的跳动;生生不息,见证青春浪潮的翻涌。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艺氛围,持续打造文艺文化校园,使新工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5月13日晚,由新乡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22年“同心筑梦,舞向未来”校园舞蹈大赛于B3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舞蹈大赛涵盖中国舞、现当代舞以及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形式。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静谧柔美,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参赛选手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旋转的舞步伴着动听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热火朝天的现场气氛让活动现场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新乡工程学院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始终注重发挥学生的艺术特长,注重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努力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通过本次舞蹈大赛,体现我校学生爱国爱党的时代精神,在提升同学们艺术素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舞动青春的风采,斗志昂扬,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