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外语系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结合学院实际,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校党委的要求,现将举办第二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且自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党组织研究确定为发展对象,并拟在近期发展入党的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培训教材是《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程》。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由组宣部统一组织。主要采用专题讲座、课堂教学、影像教学、分组研讨、撰写体会、自学等方式进行。

四、时间安排

4月30日12:00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发展对象花名册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至组宣部张洪坤处。

5月6日—5月14日,组织集中培训(详细安排见附件1和2)。

5月18日,举行结业考试。

五、相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培训动员,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2.本次培训班由张洪坤担任班主任,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分为11个培训小组,各小组要严格考勤,严肃纪律,保证学员按时参加学习,不得无故缺席;

3.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要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内容取材于授课内容或教材,题目自定,要理论联系实际,心得体会由班主任批阅;

4.请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安排1次志愿服务活动;

5.除集中培训外,其余空闲时间自学。

附件1:第24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课程安排

附件2:第24期发展对象研讨、影像教学安排

组宣部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