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外语系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决定开展党史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院教职工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5月13日

三、作品要求

1.教案由演示文稿(PPT)和文字解说稿两部分组成,作者可选择10分钟、45分钟或90分钟任一时长进行创作;可集体创作,也可单人创作。

2.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要将其作为提高备课质量,促使课堂水平提升的重要举措。

3.参赛教师要认真撰写党史教案,参评教案应自主编写,不得抄袭他人,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评选办法

1.作品推荐。各位教师按要求完成作品后,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经初步审查在优秀教案推荐(见附件)中填写推荐意见,纸质稿(一式两份)于5月8日下午17:00前,集中报送至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办公室(综合实验楼525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44576122@qq.com。联系人:怀艳杰,联系电话:0373-6330060。

2.作品评选。5月9日—5月13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牵头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最终评审结果。

五、奖励办法

本次评选设立“党史优秀教案奖”,设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组宣部 思政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