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召开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推动期末考试稳步进行,形成良好学习风尚,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外国语学院2020级于5月25日19:30在钉钉召开线上考前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亚飞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针对本学期学生情况及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刘亚飞老师作出以下强调: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认真复习,不要传播消极负面言论;树立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参加考试,不得出现违规舞弊行为。其次,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可依据家庭状况乘坐私家车或公共交通离校,如需准备相关返乡材料应提前报备。此外,同学们在返家途中应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障自身人身财产安全,安全到家后及时向班长定位报平安;假期内遵循“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不要跨省、市流动,以免影响正常返校。最后,刘亚飞老师悉心叮嘱道:同学们要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坚持每日趣配音钉钉打卡,不断提高英语专业素养,为拥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夯实基础!


本次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与诚信考试的重视度,有利于同学们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同时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潜心复习、认真准备,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以安全、愉悦的状态迎接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