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期末备考工作,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同时提高同学们对假期安全的重视程度,5月25日20:00,外国语学院2019级通过钉钉会议线上召开本学期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荣杰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会议,荣杰老师以备考期末及假期期间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入点,作出以下具体强调:临近期末,复习备考应为重中之重,同学们应安心备考,不为外界因素所干扰,切勿因其他事情影响学习,并及时调整自身备考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同学们要严肃学风、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考试期间注意着装问题;期末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应提前做好离校准备,注意个人贵重物品的存放;假期期间,同学们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尽量不外出打工,在允许情况下,可以参与家乡本地的实践工作。最后,荣杰老师叮嘱大家,假期生活即将到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将身体安全置之首位。同时,同学们应提前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强化了同学们重视假期安全问题的意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提高期末备考的信心。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丰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