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培养党的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做好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外国语学院于5月17日中午在教学楼1-207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许婉主讲,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许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学习内容及目的。接着,许婉就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对中国早期青年的思想启蒙与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与时代价值三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对当代青年仍具有重要的引领与启蒙作用,呼吁大家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根本特征,为能牢固掌握马克思主义而不断学习。至此,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使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进行。道阻且长,扬帆远航,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智慧力量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