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舞台剧大赛初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一)


(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更好地引领共青团员主动承担青年责任,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外国语学院于4月22日在教学楼1-213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舞台剧大赛初赛。


参赛队伍紧紧围绕给定主题,绘声绘色地进行了演绎。第一支队伍带来的话剧《红船初心》,再现了嘉兴南湖游船上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时刻,同学们泛舟红船,共话“初心”;“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第二支队伍声情并茂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听得同学们热血澎湃,心中燃起熊熊中国魂;第三支队伍倾情演绎的《觉醒1921》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红色舞台剧初赛的成功举办,旨在促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党史学习,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