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践行志愿者精神,使命担当我先行——外国语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与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外国语学院全体26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响应号召,于5月10日参与外国语学院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的身影来来往往,穿梭于长队之间。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为同学们分发检验棒,引导同学们佩戴口罩、提前预约、及时签到、正确参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志愿者们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组织、引导师生进行检测,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应检尽检、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发展对象们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较高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彰显党性、用“志愿红”向“党旗红”靠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对象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坚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奋发新作为,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