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实施“十大战略”,外国语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分别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


本期节目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邀请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并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邀请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参与讨论。观看结束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并一致认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创新就是创未来。


通过学习观看本期课程,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深化了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认识。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好“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学习活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以切实的学习成效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