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于5月24日上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云课堂。


本期节目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为主讲内容,邀请经济地理学专家、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发展处副处长张博,以及返乡务工人员代表,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对深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城镇,以及河南未来城镇化发展格局展开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十大战略”的认识,节目充分运用XR场景设计,虚拟现实结合,给观众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


通过学习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加强了我院全体党员对“十大战略”深刻内涵的理解和领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省创新规划的开展,坚持锚定“两个确保”不动摇,努力为新时代创新中原建设作出贡献,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