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2-语音室3召开会议学习两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主持。



会议中,王伟同志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大家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学习结束后,王伟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具体内容,切实把两会精神融入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党拼搏奋斗的历史,利用时事新闻及时了解和学习我们党出台的方针政策,始终坚持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并坚定自身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修养。



此次两会精神的学习,使党员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既提升党员党建工作的质量,又使党员不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跟进时代发展步伐,提升自身修养,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为学院的发展、国家的昌盛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