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团队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师德修养高、教育理念新、教学能力强、教育科研意识与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外国语学院于4月13日举办青年教师团队培养计划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梁院长首先阐明了青年教师培训的重要性,认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学院发展的主力军,进而指出青年教师应是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锻炼,熟悉各个教学环节,提高工作能力。接着梁院长表明我院拟成立文学团队、教育教学团队、语言学团队、翻译团队、商务英语团队及二外团队等。最后,梁院长对我院青年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希望青年教师们把握这次团队创建之契机,提高自身教学能力。


该计划的实施将学院发展、团队建设和个人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了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了他们对自身职业的理解,提升了他们对学院的亲和力和甘于奉献的自觉性,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通过该计划的启动,我院青年教师会更加努力进取、踔厉奋发,为外国语学院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初审/赵新蒙 复审/郭煊 终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