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等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我院“走进河南博物院,让世界聆听河南声音”实践团队荣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感受厚重历史文化,让世界聆听河南声音”社会实践团队荣获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一般项目立项。

12D19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走进河南博物院,让世界聆听河南声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荣杰老师和郭煊老师的带领下奔赴河南博物院,结合专业知识与技能,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开展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省级表彰,此前以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示范效应突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为目标的“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所获得的一般项目立项荣誉更是对我院认真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理想,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179F1

各项荣誉的取得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实践育人工作中获得的丰硕成果。我院将继续着力于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带来生机与活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