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近期学生学习需求与教师教学状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营造寓教于乐、积极向上的课堂氛围,外国语学院先后于11月11日上午9:45、下午3:30在教学楼2-语音室8和语音室5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帆、教学秘书郭煊与张敏主讲,19、20、21级各班学委与学生代表与会。

会议伊始,各班学委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依据本班近期存在的学习问题以及老师的教学方式发表各自意见与看法。在此期间,牛莉莉老师与宋爽老师凭借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丰富的理论知识、活跃的课堂氛围,荣获同学们一致好评。紧接着,张帆老师就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强调“君子慎独”,同学们需在学习期间增强自制力,并针对同学们如何进行高效学习提出指导性建议。最后,张帆老师发表展望寄语:愿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积极主动参与课堂,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进行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老师的教学情况,并为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提供了便利。这既是更好推进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稳步开展的有效举措,又为形成优良学风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