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新科学院外语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人:外语系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现阶段学生的学习需求及教师教学现状,提升教育质量,培养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教学氛围,外语系在教学周期间,分别于4月21日下午4:15与4月22日上午10:00在B3语音室3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外语系主任张帆老师、教学秘书郭煊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学生座谈会,外语系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教师座谈会。

在此次学生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老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学校的教学安排及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牛莉莉老师与宋爽老师凭借自己特有的教学方法、幽默的话语、渊博的知识以及活跃的课堂气氛,得到了同学们的夸赞与喜爱。最后,外语系主任张帆老师对此次学生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教师们提出意见,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创建良好学习氛围。

在此次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自身的授课教学情况,从课堂纪律、课堂互动等方面对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更加注重德育与教学的结合,活跃课堂气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以此来提高教学质量。

undefined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主题明确,意义深刻,不仅为我系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及教师授课情况提供了依据,架起师生之间的桥梁,更为我系今后的教学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目标,营造了和谐的师生关系,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及时反馈和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为营造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