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新科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人:外语系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科学院外语系教工支部于4月1日下午4:15在语音室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活动开始,张帆同志传达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引导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随后,为加强政治修养,全体教职工观看《重生》纪录片,“重生”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聆听革命故事,心灵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更加激发了我们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同志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的工作责任感,强化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深化认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道路上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