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新科学院外语系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外语系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规划,理清学习思路,对自己进行合理定位与目标规划,新科学院外语系于5月7日中午12:30在报告厅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着重介绍了已经金榜题名的学长学姐们,由他们来为同学们介绍在备战考研过程中的心得。在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备考过程中的经验,根据各个专业课程的情况着重强调在备考过程中要手眼并重。接着他们指出,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效率,做好学习计划并认真执行,养成勤奋自律的好习惯。而后,学长学姐们提醒同学们,在择校方面,要有明确的目标以及大致的计划。此外,学长学姐们带着真诚的祝福,祝愿考研的同学们能顺利上岸。最后,17级辅导员李荔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五彩斑斓的未来。

经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能够进一步确定目标、规划学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到拼搏人生,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