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活动 >> 正文

新科学院外语系教师开展思政大课线上研讨会议

发布人:衡欣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9日晚20:00,在观看完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后,新科学院外语系教师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视频会议进行研讨。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入了解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体会到我国抗疫彰显的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感受到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疫情大考究竟告诉了我们什么?这是老师们一直激烈讨论的话题。最终,总结为以下几点: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有制度自信,且正确认知短板;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个维护;面对未来必须具有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


 




 


 


 


 


 


 


 


 


 


 


 


 


 


 


 


 


 


 


 


 

老师们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集中力量办大事。国家会在人民政府的引领下向更好迈进。春暖花开,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字:薛畅

责任编辑: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