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校学子顺利参加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王腾达 点击:[]

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于11月17日至19日于信阳市罗山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举办。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前往参赛,由机电工程学院王腾达、李天顺带队参加。

赛前,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进行校内赛。通过校内赛选拔出各项赛事的优秀组别,代表我校参加竞赛。在筹备竞赛的过程当中,参赛选手能够利用课余时间,与指导教师积极沟通、相互交流,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有16组代表队,48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竞赛。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知识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在整个比赛当中,理论知识与实践得到了很好的结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实际应用水平,为后续学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其他奖项待评委会评审后再行公布。

(初审/王腾达 复审/廖志雄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金辉教授为学生讲思政课
下一条:抓思想 强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前往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