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党总集中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25 武庆东 点击:[]

根据我校《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精神,机电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5月24日上午9:20在教学楼1-105教室集中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节目。

踔厉奋发更出彩,笃行不怠启新程。河南的发展日新月异,中心城市“起高峰”、创新开放“建高地”,稳中求进,河南明确了“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推进新型城镇化作为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拓展内需空间、释放内需潜力的关键所在。

节目之后,武庆东副书记为党员阐述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进步的动力,也是我们党永葆生机和活力的力量之源。希望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以充沛的精力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目标努力奋斗,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过硬的本领担当起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时代重任。

上一条:欢迎您报考机电工程学院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