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马鹏飞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2日下午17:00开展心理教育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尽情释放心理压力。

活动开始,在心理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心理活动室。通过讲解,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和缓解压力的方式。同学们尽情表达着自己的情绪,释放了自己的压力。紧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不倒森林”和“桃花朵朵开”等游戏,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展现了自己最乐观开朗的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保障了同学们健康的心理。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次此活动放松身心,端正心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赢得更加出彩的人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征兵宣讲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