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召开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点击:[]

为了更好地筹备即将到来的校园歌手大赛,调动各个部门的积极性且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关系,我院于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中午12:10在教学楼1-110召开第十周学生会例会,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许汪洋同学对即将到来的校园歌手大赛作了详细的安排,逐次对各个部门各个时间段需要做的工作进行精细分工,并强调这次活动的重大性与意义所在。接着,许汪洋同学指出,学生会成员换届即将到来,勉励各个部门认真工作,积极表现。至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更加重视即将到来的活动,更加明确自己的分工与责任,为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预祝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部长会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