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召开例会
发布时间:2016/09/05 何钧锋 点击:[]

2016年9月4日晚上七点,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12#218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是新任团干何钧锋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大家对新任团干何钧锋老师表示出热烈的欢迎。会议的开始,何钧锋老师提到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生干部的学习情况,因此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干部要尽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其次,何老师强调,伴随着迎新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展开,要突出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要半途而废,各部门协调配合,争取把工作做到更好。会议的最后宣布,迎新工作将进一步细化修改后分配给各部门,学生干部最近应积极做好迎新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电气系学生会的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举行迎新动员
下一条: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组织简介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